如果您发现书中的错误,欢迎在这里提交修改意见(方式见本文末“欢迎修订”一栏)。

页码 错误 更正 贡献者
5(图 1.3 标题) 他于 1849 年发表了关于霍 乱传播理论的论文,本图即其主要依据 他于 1849 年发表过一篇关于霍乱传播理论的论文,1855 年再依据本图对论文作了修订 谢益辉
205 相者读者可以举一反三 相信读者可以举一反三 kelffon
后记(第三段第二行) 历史、工具、元素、图库、系统、数据、元素 历史、工具、元素、图库、系统、数据、原则 kelffon

重复使用

本文文字和图表使用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CC BY 4.0源文件采用 MIT 协议。

欢迎修订

如果您发现本文里含有任何错误(包括错别字和标点符号),欢迎在本站的 GitHub 项目里提交修订意见。

引用本文

如果您使用了本文的内容,请按照以下方式引用:

赵鹏 (2021). 勘误纠错. 现代统计图形. https://msg2020.pzhao.org/correction/

BibTeX citation

@misc{
  title = "勘误纠错",
  author = "赵鹏",
  year = "2021",
  journal = "现代统计图形",
  note = "https://msg2020.pzhao.org/correction/"
}

欢迎留言